现场记录北京医院"奥运宝宝"诞生(图)

2008年8月8日9点25分,孕妇陆丽丽在卫生部北京医院剖腹产生下了一个“奥运宝宝”,宝宝是和男孩,身长49cm,体重3350g。记者在现场记录了“奥运宝宝”诞生的过程。

奥运宝宝“奥运宝宝”的爸爸妈妈奥运宝宝

宝宝妈妈已经被推进手术室,宝宝爸爸正在签字,准备迎接宝宝的出生!

奥运宝宝“奥运宝宝”诞生了奥运宝宝9点25分,“奥运宝宝”呱呱坠地啦奥运宝宝“奥运宝宝”资料卡

  宝宝的爸爸叫张涛,妈妈叫陆丽丽。张涛说,在出生之前就为宝宝取好了名字,如果是个男宝宝就叫晴朗,象征着以后可以成为一个健康、快乐的阳光大男孩,如果女宝宝就叫倾城,以后长成一个倾国倾城的大美女!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奥运 现场 记录 北京 医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现场记录北京医院"奥运宝宝"诞生(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