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睡袋时要注意的八个细节

冬天到了,妈妈都在给宝宝选择睡袋,可是市面上的睡袋多种多样,我们该怎么选呢?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1.睡袋款式的选择:无论用什么样的睡袋,只要宝宝舒适,妈妈顺手就好。

  2.睡袋的薄厚:现在市场上宝宝睡袋有适合春秋季用的,有适合冬季用的。选择睡袋的时候一定要考虑自己所在地的气候,再考虑自己的宝宝属于什么体质后,再决定所买睡袋的薄厚。

  3.睡袋的花色:考虑到现在布料印染中的不安全因素,建议大家尽量选择白色或浅的单色内衬的睡袋。尽可能的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污染。

  4.睡袋的气味:购买睡袋时千万别忘了这点!闻闻睡袋的气味,如果觉得刺鼻的、有怪味的(包括香味的)建议您放弃购买,即使是是人家送你的你都不要用了。这类睡袋不是在印染上要问题就是填充物有问题。安全第一!

  5.睡袋的做工。选择睡袋的时候除了看睡袋的标识外,最好还要亲手摸摸。感受一下睡袋的质地,薄厚,柔软度。特别要注意一些细小部位的设计,比如拉链的两头是否有保护,要确保不会划伤宝宝的肌肤。睡袋上的扣子及装饰物是否牢固。睡袋内层是否有线头等等。

  6.睡袋的尺寸。当然宝宝合身的睡袋的是最好的。而从经济角度来讲那种可加长型的睡袋好点。一个质量好的睡袋用上两三个冬季是没有问题的,加长型的睡袋可以根据宝宝的个头做适当的调整,非常经济。

  7.睡袋的数量。为宝宝准备2~3条就够用了。多数妈妈在晚上都愿意给宝宝带尿布的,宝宝尿床的机会很少,所以有2条交换使用就可以了。如果您的宝宝才几个月大,我建议您可以选择抱被式和背心式睡袋搭配使用。

  8.最后,不管您选择了什么样的睡袋,为了宝宝的健康,建议您买回家后先将睡袋洗一遍,充分晒干后再给宝宝用。

沙发吗?

哈哈。真的被我抢到。我家的宝宝小的时候不肯睡,现在倒是觉得很有趣,很喜欢睡睡袋呢。他现在21个月了。每天晚上都对我说:“天天装袋袋里。”他现在是我小店的小模特。很有型哦。呵呵

最后编辑此帖2008-11-25 22:21:07。

支持楼主,顶一下!禧儿宝贝>>欧洲名品%平价婴幼儿服装 (*^__^*)有空来看看吧,保证物超所值哦~~呵呵,本店也有一款出口欧洲的睡袋,冬天用的,质量很好,颜色也很漂亮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买睡袋时要注意的八个细节”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