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款机,我取1300出来1200,他取200出来300

时间:11月23日15:00

刚刚有人问银行在文二路上具体哪个位置,所以稍稍修改一下。

具体地点:文二路和保俶北路交叉口下宁桥的工商银行(边上有条小路是直接通往教育学院的)

经过:昨天匆匆忙忙跑到文二路上工商银行取款机取钱,要交房租了,打算取个1300元。出钞口钱出来后, 本想直接放入皮夹,以前取钱多多少少,从来不数,因为我向来对于这种“高科技”的自动取款机很信任。昨天也不知道怎么了,居然想想:还是数一下吧!

于是,趁着退卡这几秒钟时间快速的数了一下钞票,1200?不对啊,明明是取1300的呀,怎么只有12张。赶紧打印了一张取款凭条,上面也清楚地写着取了1300,查了余额,也确实扣了1300,于是再数几遍,数了三四遍,都只是1200。

当时心里一阵凉啊,不会吧?辛苦赚来的老人头就这样少一张啦!够我吃一顿必胜客了呢……想找工作人员解决,但他们会相信我说的吗?万一说我藏起来了呢,不过幸好,我身上只有几十块,连一百块都没有。

对, 不能就这样算了,我急忙走到银行里,找到了工作人员,告诉她:“您好,我刚刚在外面取钱,我取1300,结果只出来1200,不信你数数,我身上反正也没有100块的整钱。”我把手中刚取的钱拿给她,她数了一下,马上问我:“你什么时候取的。”

我说:“刚刚。”我和她一同走到了取款机前,正好在我后面的一个男的在取钱,我问他:“你取多少?”

他说:“200。” 嗨,还真见鬼了,结果出来了300块,而且卡在了出口处,出不来了,银行的工作人员使劲地把钱往外拉,结果钱是出来了,两张撕破了,一张还完整。

工作人员说:“以后啊取完钱还是数一下吧,发觉数目不对,千万别走开,马上再取100试试,看会不会再带出来,有时候取款机的出口处会把钱卡住的。”

我倒啊,居然还有这样的事情。不过失而复得的感觉真好好啊。哈哈

说了这么多,有点语无伦次了,但偶并不是针对哪家银行哦,工作人员的态度还是很好的。只是想提醒各位亲爱的朋友们,高科技也会出差错,取完钱后一定要数数清楚啊,如果少了,可别自认倒霉就走了,得赶紧找工作人员哦,跟谁过不去也别跟钱过不去,嘿嘿,要知道,现在,钱难赚啊……

啊,我都没有数过阿哈哈,居然坐了沙发,椅子也要坐,嘻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取款机,我取1300出来1200,他取200出来300”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