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过孩子的妈妈们进来说下你们的胎梦哦,算生男生女准不准啊

各位生完宝宝的妈妈们还记得你们怀孕时做的胎梦吗?我做的胎梦就很准的,不知道各位妈妈是不是也是这样,大家一起进来聊聊啊!

我刚怀孕大概两个多月吧,那时候肚子还没怎么现出来,就做胎梦了,梦到我和我老公像是和人约好了一样站在门口等人,没过一会来了一位戴着草帽拖着农村那种二轮车的老爷爷,车后面还放着那种芦苇草,草上坐着一个大概七八岁的男孩子,有点瘦,一看就是那种比较调皮的孩子,那孩子看见车停下后就直接跳到地上来,一下子就不见了,这时我才发现我的肚子大起来,得要用手托着腰才能走路,然后我和老公像任务完成一样什么也没说就回家了,这个梦就这样结束了。后来我真的生的是男孩子,而且很调皮,是那种除了睡觉一刻都不得闲的调皮蛋。其实我这人不重男轻女,刚怀孕那会根本就没心思想生男孩还是女孩的事情,睡觉的时间都觉得不够,呵 呵……所以这个梦不存在主观思维。而且我刚怀孕那位我的表嫂还不知道,她就做了个梦,说我爸在他们家被一个小男孩弄得很精疲力尽,但很开心,一看就知道是他的孙子,很疼的样子,做梦的第二天就打电话来说了,结果才知道我怀孕了,是不是好巧,梦里也是男孩子哦~

还有就是我帮别人做的胎梦也很准的,我梦到小时候的邻居的孙子小康生了孩子,长得和小康小时候简直是一模一样哦~结果生出来的也是男孩子,我自己也觉得奇怪呢,太准了呢!那时候我自己怀着孩子,一直在操心自己的事,也没空想其它人呀,所以也没有太多的主观因素吧

罗罗嗦嗦一大堆,觉得很有趣呢,妈妈们勉强看看吧,欢迎大家也来谈谈哦~

哈, 我好象没做过胎梦我那时候还经常梦见蛇,挺恐怖的,听说梦见蛇也是生男孩的胎梦路过,支持一下! 大家都进来谈谈吧,真的很好奇,我不知道姐妹们是不是也有我这样准的胎梦哦~ 呵呵,有趣! 顶一下以前好像经常听说过这样的事情,而自己的过了太多年了,都什么印象了。呵呵,支持一下楼主.对胎梦还记得这么清楚.

我怀孕前不久梦到好多仙鹤,书上说是喜得贵子的征兆,没多久真怀上了。后来老梦见院子里同事的女儿扑过来要我抱,也梦见过一个七八岁小男孩、若隐若现的。最后,我生的女孩,对我们全家来说,也算喜得贵子了!

我怀孕的时候做梦总是梦见蛇,最后生了个公主。我梦见过二个小孩子..一男一女..生下来是个女儿..同梦中一样很可爱的~~~~~~~~很娇气的..才一岁半的小姑娘...呵呵我宝宝下个月才出生,不过我梦见过两次都是男孩子,不知道准不准.呵呵!到时再告诉大家吧!

更多精彩内容:胎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生过孩子的妈妈们进来说下你们的胎梦哦,算生男生女准不准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