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梦对生男生女有什么预示吗?

做梦,是每个人都有过的经验。你知道吗?孕妇做梦,有一个很sweet的名子,叫做「胎梦」。  亲爱的准妈咪们,你曾做过「胎梦」吗?据说它可以预测肚子里的宝宝是男生?还是女生?甚至他的前世今生……。  大部分人把胎梦分成4大类:动物的胎梦、植物蔬果的胎梦、大自然的胎梦,和金银珠宝等有价物品的胎梦。每一种梦中物都可同时预测生男或生女,例如做龙胎梦表示吉利,是权势和金钱的表征;梦中看到龙角表示生儿子……

谢谢楼主的分享.坐上沙发慢慢看. 我老公梦见我掉进水流特别急的河里了,后来我自己上来了,有谁知道这有什么意义吗呵呵 不错的贴子啊,我快生的时候梦见自己生个女孩,长得很漂亮,然后朝我微笑,后来真的生了女儿。女儿和梦见的女孩差不多。关注一下~

这是真的吗?上面说的什么梦我都做过哦,那代表怎么呢?好像梦见蛇的特别多.

更多精彩内容:胎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胎梦对生男生女有什么预示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