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有压力生女机会大

研究分析说,不幸事件发生后,性行为的改变,或荷尔蒙水平的改变及精液素质降低,都可能是妇女产下女婴机率较高的原因。

根据英国广播公司网上新闻报道,怀孕期间遭受重大精神压力或创伤的女性,生下女婴的机会比较高。

这是肯尼迪学院与丹麦流行病科学中心一组研究人员所做的研究报告。

报告分析了3072个婴儿的性别比率,这些婴儿都是在重大不幸事件发生期间怀下来的,结果发现男婴只占49%,而怀孕过程平坦顺利的妇女,产下男婴的机会则有51.2%。

研究分析说,这可能和不幸事件发生后,性行为的改变,或荷尔蒙水平的改变及精液素质的降低都有关系。

以韩森博士(Dorthe Hansen)博士为首的研究小组,收集了1980至1992年间所有丹麦产妇的资料,结果发现,凡在怀孕期间遭遇天灾人祸,或精神受到严重打击,如失去亲人或染上重病的妇女,诞下男婴的机会少得多。

这项报告后来在《英国医学杂志》上发表。研究人员说,这项研究的对象范围很广,所掌握的有关婴儿出生率与产妇的资料也相当完整和齐全,因此有一定可靠性。

所掌握的有关婴儿出生率与产妇的资料也相当完整和齐全,因此有一定可靠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精神有压力生女机会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