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生女的影响因素?

1年龄因素 有理论说,年纪越大,生女儿的几率越高。这是因为男性精液中带Y染色体的精子数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减少,所以生女孩的几率特别高,而女性的年龄越大,由于老化作用的影响,子宫内碱性分泌物逐渐减少,生女孩的几率也大幅提高。2职业因素 有统计显示,丈夫若是职业司机、飞行员、麻醉科医师、深海潜水员,生女孩的几率都特别高。丈夫工作压力越大,生女孩的几率也越大。这是因为睪丸受到气压、温度或水压的强烈变化影响,或是吸入过多有毒的麻醉气体,又或者在工作压力下,生命力较脆弱的Y染色体会先行死掉,造成生女孩的机会特别多。

LZ网址打不开哦,,,,,PP也看不到哦,,,,同德围上步村新南二路富康名居A栋C梯901一对嘈音王母女这对母女素质好低!天天开个音响超大声.我不是住在她隔离的。我是住五楼的。你们想一下我住在5楼都说她们开音响大声那住楼上的住户就没法想象了。 还有一点我想那两母女可能已经有小小耳聋啦!因为她们说话好大声隔那么多层我都听到!还会时不时讲粗口! 最烦的就是她们八年都听同样的歌都听不厌的!烦!如果距地开小声点我都不会有咩意见! 你们不要以为没有人投诉过她们啊!因为我这里是没有物业管理的!所以只可以跟本人反应!但是她们素质真是太低同她们讲等于对牛弹琴!有一次有个老人经不起那么大声的低音炮就去叫她们开小声点。然后她们居然很有道理的说了一段话。 妈:刚刚那个人居然说我们开音响大声女:这里的人是这样啦妈:她们都不知道是不是吃饱饭没事做(大概是这个意思。她们说的是广州话。我用国语翻译的) 还要说这段话的时候很大声。真是得罪人多称呼人小! 有一次我听到她们上楼回家时侯说的一段话超好笑的。内容是这样的! 妈:(这里的人乱扔垃圾说话又大声都不知道这里的人有没有素质) 女:(这里的人哪有什么素质啊) 妈:(一声长……叹) 哪个母亲不知道是不是想教坏自己的女儿!刚刚新搬过来的时候就天天和邻居吵架。现在哪个女儿长大了就学到和她妈妈一样。有句话讲得好。有其父必有其子! 我对她们两母女的行为真是已经忍耐到极限!素质那么低!经常得罪人。还有就是每天从早上7点半开始放音响到晚上8点多有时会到10点特别就是我这里住了有很多刚刚出生的小婴儿.每次开音响的时候那些婴儿又叫又哭.我希望有多些人知道这对母女的丑事.大家有空帮我全出去吧。 (现在已经有很多人支缓了。也开始了人肉搜索。大家可以上百度贴吧搜索关键词“嘈音王”没有内容和图片呀.看不到呀。楼主。怎么会看不到啊。晕~路过的都来顶顶帖啊。路过的都来顶顶帖啊妈咪专用纹胸出售 超人性化设计,100%哈护 未来妈咪必备其实生男生女都一样。女的更加孝顺。是的,我同意楼上说的,我自己生的是个儿子,但是我觉得还是女孩好,比较贴心谢谢楼主分享我也想要女孩,可是不是想生什么就有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生男生女的影响因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