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测生男生女,99.9%准确率

最近看到好多帖子都是说叫我们大家报下妈妈虚岁,最后一次YJ时间,让大家多多回帖,然后搞的很神秘的告诉大家你生男孩的概率大,还是生女孩的概率大。

我觉得有好方法就该告诉大家啊,为什么要玩神秘呢,又不是什么商业机密,直到昨天晚上我婆婆的同事听说我怀孕说要给我算算我才知道原来是这么回事啊。

首先用49(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这个数,好象是固定的吧)+你末次YJ的月份(阴历)-你的虚岁+19(这个数好象也是固定的)=双数是女孩,单数是男孩。

例:我的就是49+9(我末次YJ阴历9月)-25(我的虚岁)+19=52(我的是双因此被判定为女孩)

我之前也在一个帖子里算过,楼主给我的答案也是女孩,我想她应该也是这么算出来的。这也不是绝对的(据我所知也有不准的),也不见得有什么科学依据(可能是传说中的什么清宫表吧),反正大家就当娱乐一下吧。

我一得到这个方法就上来告诉大家了,好东西要一起分享嘛,大家也来算算看你的BB是男是女吧!

非常漂亮,非常喜欢

支持下 感觉不错

谢谢楼上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揭秘!测生男生女,99.9%准确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