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准!预测生男生女公式

49+宝宝的预产期月份(阴历)-孕妇的虚岁+19—1-2-3...........减到不能减为止,如果是单数是儿子,如果是偶数是女儿。如果怀孕那年有闰月就不准了如:宝宝的预产期是阴历8月,孕妇虚岁28就是:49+8--28+19=47-1-2-3-4-5-6-7-8-9=2那就是女儿了。我们算了都很准,你们也试试,如果想生女儿或是儿子也可以预算哦

纯属巧合吧? =8 是女儿,挺准的又算了另外几个朋友,有不准的是磨??嗯嗯 ,等我准备生宝宝 就可以算下啦 咔咔记住这个公式了,,,不过我已经有宝宝了,呵呵,,, 哈哈··谢谢支持 =8 我生的是女儿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超准!预测生男生女公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