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生男孩 生女孩〗啦!科学推算!

生男孩?生女孩?这里提前知晓

(准确率95%以上)

  现在医院里做B超,都不给看是男孩还是女孩了,想知道怀的是男是女吗?来这里就对了哦,知道了就能提前准备宝宝的衣物用品啦~~~不过有严重“重男轻女”倾向的不给算

  只要提供准妈妈的怀孕月份(农历)和出生年月(阳历),就可以算出来,已经有宝宝的、已经做过B超的也可以验证一下准不准哦!!!还没有怀孕准备要宝宝的也可以提前算的,我来告诉你打算怀孕的年龄里,几月份生男孩几月份生女孩~~~

1、已经怀孕的都留准妈妈本人的出生年月和受孕月份吧;

2、还没怀孕准备要宝宝的,就留下准妈妈本人的出生年月和准备受孕的年月份,想要男孩还是女孩。

各位亲们注意:

我这算是看受孕的日子,不是最后一次来月经的日子,跟医院里算日子方法不一样哦~~

好多人不知道是哪天受孕的,如果确定知道是哪天受孕的话,应该是99%的准,嘿嘿~~

想知道的请拍下并告诉我:

准妈妈的出生年月:阳历(即:新历)

准妈妈的受孕月份:农历(即:阴历)

辛辛苦苦的发帖,原本的热帖啊回来啊

生日:1981.10(阳历)

受孕月份:2007.08(农历)

天使外贸玩具屋 http://shop33766120.taobao.com/路过,帮顶……

我的生日是1985年12月7日滴受孕月份是2007年10月份真的有这么准吗? 呵呵``楼主在吗.麻烦帮我算算准妈妈的出生年月:阳历1985.01.29(即:新历) 准妈妈的受孕月份:农历2007.11.初3(即:阴历)

生日:1984.2月(阳历)

受孕月份:2007.08(农历)

生日:1984.2月`15日(阳历)受孕月份:2007.08(农历)

准妈妈的生日:1978年4月7日,怀孕月份是今年的一月,

生日:1983.3月(阳历)受孕月份:2008.03(阳历)

谢谢

烟火飞写到:
apeiqiu写到:
woaixingxing129写到:
zhaozemei写到:

最新评论

  • 2010-08-28 13:42:541.guest
  • 我的生日是1982年12月怀孕日期是2010年08月

发表评论

为“算〖生男孩 生女孩〗啦!科学推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