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生女,你说了算?

决定宝宝性别的5大离奇说法(组图)

1.宝宝性别可能与妈妈职业相关?

听说,很多因素都会影响宝宝的性别,准妈妈们的职业会不会是其中之一呢?让我们听听心理学家们怎么说。

准妈妈想生男孩吗?那就找一份男性化的职业吧。想生女孩的,当然就找女性化的职业。

研究表明,从事如工程师或会计之类的男性化职业,将大大增加孕妇生产男孩的几率。同样道理,如果从事教师或护士等女性化职业,那么婴儿的性别很可能就是女性。

《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说,据统计,目前英国出生的男孩与女孩人数比例为105比100。

《星期日泰晤士报》援引一名进化心理学专家的话说,从事男性化职业的女性在受精过程中,其子宫内的睾丸激素含量较高,因此增加了胎儿是男性的可能性。

卡纳扎瓦说,如果一位物理学家与一位数学家结合,那么他们的孩子更有可能是男孩,而医生与谈话节目主持人的“结晶”更有可能是女孩。该研究将保险人员、建筑师、管理咨询人员列为“系统性”职业,而“专注性”职业则包括营养学家、职业咨询者和幼师等职业。

2.生男生女与吃酸吃碱有关系?

国外有一本书《婴儿性别选择》介绍说,在碱性环境中含Y染色体的精子比较活跃,易优先受精而生男;反之,在酸性环境下含X染色体的精子易优先受精而生女。有人便突发奇想:既然改变酸碱度可以改变胎儿性别,那么,通过饮食不就可以轻松实现生男生女的愿望了吗?事实并非如此。

3.丈夫在身边,更易生男孩?

对于生男生女的问题,一直说法颇多。最新的科学研究表明,有丈夫在身边陪伴的孕妇更容易生男孩。

美国国家经济研究局的医学专家卡伦·诺伯格博士通过对86436位孕妇的研究发现,如果在孩子出生前,父母一直生活在一起,那么母亲生男孩的几率比独居母亲高14%。

诺伯格博士的研究表明,婴儿的性别与父母的意愿无关,也不受父母的年龄﹑受教育程度﹑收入及种族等因素的影响,且与生育年份无关。但是,这个研究结果初步证明了一个长期存在的观点:生活方式会影响后代的性别。

4.家居风水影响生男生女?

虽然现在社会上都在倡导男女平等,但希望生男孩依然是老人们不变得心愿,为了尽孝心,为了传宗接代,生男孩就成了婚后家庭生活的一大重任,那么怎样才能顺利生个男孩呢,现在就为您揭开生男生女家居风水的奥秘。

从风水角度看,影响生男生女的在乎一屋是否[四正]。一间屋呈现四方形的同时,最重要先看东方,因东方代表长男,即家中最大的儿子。如果缺乏东方角,或东方角凹陷,或摆放错误物件,将导致这户家庭不能生男。而目前这一看法也尚未得到科学证实

5.女性越富裕越易生儿子?

美国科学家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家境宽裕、文化水平高的已婚女性,生育男孩的可能性更大;而家境贫穷、身体健康欠佳的女性则更容易生女儿。进化论表明富裕女性更易生儿子。

最近,英国皇家学报公布了一组美国基于5000万人口的一项调查数据。数据显示,健康程度和受教育程度低下的美国黑人妇女比白人妇女生儿子的情况少了许多。

简单的说,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女性的适应能力和忍耐力比男性强。在贫困的家庭中,女孩比男孩更容易养活,这一点从出生婴儿的死亡情况上就能够看出。因而,根据进化论,贫困家庭中的女性会生育存活率更高的女孩。这个观点在诸如昆虫、鸟类、羊、猪、狗、貂、鹿等一些其他物种中也同样成立。

科学家们认为,健康强壮的女性更趋向于生儿子,这样就能够保证他们的基因和家族能够代代相传。这些强壮的男孩相比其他瘦弱的男孩而言,更能适应环境并延续繁殖。而体弱多病的母亲生育的儿子往往也很瘦弱,在相同的条件下,他们适应能力偏弱,在幼年时代也就容易死亡。因而,为了能够延续家族生命,这些体弱的母亲往往会生育女儿,因为女孩能够活更长的时间直到她们自己成为一个母亲

生男生女都一样 女孩也是传xxx!皇佳百货在此留名 ★ * ★.. .**. *..*     ★ ★           * ★ ═→左踩一脚←═ ★’ ‘*.         *    ‘★    ★      ‘*..★&039; .★ * ★.. .*★ *. *..*    ★ ★           * ★ ═→右踩一脚←═ ★’ ‘*.        * ‘★    ★‘*..★&039;.★ * ★.. .*★ *. *..*    ★ ★           * ★  跳起来再踩一脚 ★’ ‘*.         *    ‘★    ★       ‘*..★&039;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生男生女,你说了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