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培经国家质检总局检验全部合格

雅培经国家质检总局检验全部合格

  据报道,美国主要品牌奶粉验出三聚氰胺,涉及多个知名品牌。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xxx表示,在美国奶粉中验出的三聚氰胺含量十分低,产品仍然可安全饮用。其中,FDA检测18份雅培奶粉样本后未发现其中含三聚氰胺。

  笔者就此走访了雅培(中国)相关负责人了解到,雅培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产品都是安全的,全部来自欧洲和新西兰工厂。在国家质检总局对进口预包装乳制品三聚氰胺的全部检测中均未检出问题。中国市场所销售的雅培产品每批都获严格检验,完全符合国家的安全标准,消费者可放心选购。

  雅培公司(Abbott)是世界500强企业,雅培婴幼儿配方奶粉享誉全球,销量位居世界前列。雅培奶粉在全球最大的奶制品工厂位于爱尔兰,这里也是一家从液态奶加工开始直至产出各种奶制品的全过程工厂。多年以来,爱尔兰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与农牧业资源,加上雅培现代化的生产工艺与高度严谨的质量意识,为全世界无数消费者奉献雅培安全、营养的优质产品。

  雅培中国郑重声明:

  我公司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全部自欧洲和新西兰进口,每批都通过中国国家进出口检验检疫局的三聚氰胺专项检查,符合国家标准。请广大消费者放心食用。

不错支持一下~~我们一直吃雅培,可以放心啦.我开的小店多多支持啊.是个新手希望大家多多关爱!!http://shop36729884.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雅培经国家质检总局检验全部合格”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