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孕试纸怎样判定结果?

早孕试纸怎样判定结果?

  1.阳性(+):两条紫红色条带出现。一条位于测试区(T)内,另一条位于质控区(C)。表明已怀孕。

  2.阴性(-):仅质控区(C)出现一条紫红色条带,在测试区(T)内无紫红色条带出现。表明未怀孕。

  3.无效:质控区(C)未出现紫红色条带,表明不正确的操作过程或试剂条已变质损坏。(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注意:试剂条质控线与测试线的色带可因尿中hCG含量多少而显现出颜色深浅,结果判定按上述标准进行。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早孕试纸怎样判定结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