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龄孕妇可能面临哪些健康的尴尬?

健康的尴尬

  case:似乎35岁以上的大龄妈妈容易遭遇到特别的危险,她们的孩子比一般的孩子脆弱,母子平安的几率比别人小,所以,步入“大龄”的我干脆放弃做妈妈的权利。

  豆豆妈提示:要一丝不苟地对待产前检查,特别是针对大龄妈妈的检查项目。在怀孕的前20周内,一定要到专业产科做产前筛查,即胎儿染色体核型分析等。可以在怀孕11~13周时做绒毛活析,或是在怀孕15~20周做羊膜腔穿刺取羊水进行检查。这可以帮助大龄妈妈及时发现高危因素,如染色体异常以及遗传性疾病等(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还要适当拿自己当“大熊猫”一下。有些孕妇即将临盆才歇假,但大龄妈妈自妊娠32周以后就不宜再上班。这时候孕妇的心脏、肺脏及其他重要器官必须更辛苦地工作,应尽可能让身体休息,并最好在怀孕38周时就住院待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高龄孕妇可能面临哪些健康的尴尬?”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