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降低难产风险?

适当规律运动降低难产风险

若不幸真的遭过难产的准妈妈,应该要有正确的认知,务必了解每一次难产都是个案,并不代表曾经难产即会再度难产。其次,定期产检有助于降低或消弭难产的情形,是最有效且最积极的作法。

而家人如孕妇的丈夫、公婆或爸妈等,也应当负起协助的责任,与医师帮忙曾经有难产经验的妇女重建自信心。 此外,历经过难产痛苦的妇女,可多给自己一些时间平抚身心,再以一个健康及平和的心态来面对怀孕、生产这自然且宝贵的人生经验,如此一来,怀孕与生产将不再是一件害怕的事了。(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降低难产风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