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分娩的无知会加重分娩疼痛

加重分娩疼痛的因素:对分娩的无知。

分娩前应阅读这方面的书籍,可以参加分娩学习班。当你快要分娩时,周围的人可能会告诉你很多关于生宝宝的事情。有过分娩经历的人所说的话对你的影响最大,但你要知道,同样是生宝宝,每个人的感受都是不同的。

如果有人告诉你生宝宝很痛,简直不是人能忍受的,千万不要让她的话吓着,事实并没有她说的那么严重。如果有人告诉你生宝宝一点也不痛,就像排便一样,也不要这样认为,当疼痛来临时,会因为没有充分的思想准备而惊慌失措。疼痛是必然的,但你已经做好准备了。如果有人建议你干脆剖腹产,不然的话可能要受两回罪,因为自然分娩失败了,半途做了剖腹产。不要借鉴她的经验,如果医生允许产妇采取自然分娩,那么这位产妇一定具备自然分娩的条件,失败的原因有很多,但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产妇不能很好地配合。剖腹产并不是最佳选择。(孕妇注意事项网www.haodiyi.com整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对分娩的无知会加重分娩疼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