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于疲劳会加重分娩疼痛

加重分娩疼痛的因素:过于疲劳。

应该注意休息,冷静地对待从未感受过的宫缩,及其带来的疼痛和说不出来的不适,千万不要喊叫或哭闹。

温馨提示:孕期如何预防疲劳

还要尽可能多休息,哪怕你仍然要出去上班。如果你是在家照顾小孩,当孩子睡着时,你就尽量把脚抬起来休息休息。如果你是在办公室,午餐时间要离开办公桌,去吃点儿东西,喝点儿饮料,到户外呼吸呼吸新鲜空气。如果你的工作具有一定弹性,不妨提早计划每周在家工作一天。

让你的家人或保姆、小时工来帮忙做家务,或者干脆把不太重要的事情放一放。你还可以选择在网上购物,而不用亲自去大卖场。白天要确保自己充分锻炼,并呼吸到新鲜空气。做动作缓和的瑜伽或让身体放松的运动、在小区里走走等都会对你有帮助。(孕妇注意事项网www.haodiyi.com整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过于疲劳会加重分娩疼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