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紧张或急躁会加重分娩疼痛

加重分娩疼痛的因素:心情紧张或急躁。

宫缩来临时不要紧张,学会深而慢的呼吸,沉着冷静,疼痛就会减轻;宫缩间歇期间尽量精神放松,不要想宫缩带给你的疼痛和不适。想一想宝宝出生后该是什么样子的,像妈妈还是像爸爸;如果是女孩,你会给她打扮得很漂亮吗?如果是男孩,你会让他成为一名足球健将吗?想令你高兴的事情。(孕妇注意事项网www.haodiyi.com整理)

温馨提示:孕期如何预防心情紧张或急躁

方法之一:在丈夫的陪同下去听课。在丈夫的陪同下去听有关孕妇的健康讲座,多了解些有关生育的常识,会帮助你消除对生育的恐惧。

方法之二:向别人诉说苦闷。找一个知心的朋友或向你的丈夫讲讲自己的苦闷,这时你才发现自己有许多地方是杞人忧天。

方法之三:抚摸子宫。宫颈疼痛容易引起孕妇紧张,此时你可轻轻地按摩腹壁,这样可以缓解疼痛,使自己的情绪安定。

方法之四:创造优雅的生活环境。把自己的居室布置得优雅、舒适,放些鲜花,或到风景宜人的大自然放松一下,均可使自己的身心得到放松,从页缓解怀孕的紧张心情。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心情紧张或急躁会加重分娩疼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