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产

流产

流产被人们俗称“小产”,是指妊娠未满28周而中断的现象。如果连续流产3次或3次以上,称为“习惯性流产”。除了个别情况外,流产是可以避免和预防的。为了预防流产,首先夫妻要选择身体状况好的时候受孕,其次注意卫生,预防病毒或细菌的感染。

提示:(孕妇注意事项网www.haodiyi.com整理)

有习惯性流产的女性再次怀孕时先注意查清原因,再采取针对性的保胎措施,并注意保持心情愉快,适当地进行运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流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