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阴切开

会阴切开

初产妇的阴道口伸展性较差,在第二产程中如果胎儿过大、胎位不正、产力不足,或胎儿进入阴道后冲力较猛,容易造成阴道至会阴之间的撕裂。如果医生在产妇的会阴部切一刀,医学上称为“会阴切开术”,就会扩大出生通道,使胎儿很快娩出,避免会阴发生撕裂。会阴切开术是产科应用得非常普遍的一种助产术。

提示:

会阴切口整齐,产后恢复很快,愈合后外观也较好,有利于优生,但需要在产褥期悉心护理伤口。(孕妇注意事项网www.haodiyi.com整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会阴切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