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最怕着凉所以不能吃蔬菜和水果吗?

旧观念说:生完孩子最怕着凉,千万别吃蔬菜和水果!

新看法:片面!前半句阿婆说的很对,产后的新妈咪身体虚寒,不能着凉,忌生冷,可还是能吃蔬菜和水果的。虽然大多数蔬菜和水果都属凉性,但只要经过适当的烧煮就不会对身体造成损害。而且蔬菜中大量的维生素和纤维、水果中的果胶,对新妈咪的精神恢复和产后排毒都是有利的。所以,对于体质较虚的人来说,少吃些苦瓜、萝卜缨、芹菜等过于凉性的的菜肴,或者在吃水果前先在暖气或者太阳下放一会儿,都是很有效的“防凉”小办法。(孕妇注意事项网www.haodiyi.com整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生完孩子最怕着凉所以不能吃蔬菜和水果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