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前按摩有助于顺利分娩

人的一生中最需要按摩的时候可能就是产前这几个小时了。在不同的姿势下,让你的丈夫或助产士按照下面的按摩方法帮助你减轻疼痛和不适。

尾骨按摩

每次宫缩时,让你的丈夫用手掌根部或者网球按压你的尾骨。

背部按摩

让你的丈夫轻轻地用手指不停地上下按摩你的肩膀和后背。他轻柔的动作会让你感觉很舒服。

后拉骨盆

当宫缩来临时,让你的丈夫站在你身后,双手稳稳地握住你的臀部向后拽(你需要告诉他什么时候需要他动作)。这个方法有助于帮助骨盆打开,给胎儿提供更多的空间。

呵,我早知道就好了,就少受点罪,现在宝宝快10个月大罗~~

30款情侣装、亲子装清仓抛售中!http://shop37064232.taobao.com/

准爸爸要记住帮忙的哦.

发现了一家婴童玩具超实惠的店铺,亲们可以去看看哈http://shop36757799.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产前按摩有助于顺利分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