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锻炼五六岁幼儿运动能力的技能-走直线、练平衡

走直线、练平衡

保持身体的平衡也是发展运动技能的重要内容,而且孩子们的游戏中也有不少活动对平衡身体有要求。父母要知道,五六岁的孩子已经知道和其他小朋友做比较了。如果他做不好、站不住,他就会觉得很没面子。可是,平衡能力也不是一下子就能练好的,父母可以有意识地寻找机会和孩子一起练习金鸡独立的动作。比如在家里划一条直线练习走平衡,在一个点上站立不动练习金鸡独立,或踮着脚尖上台阶等。父母不要操之过急,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孩子一定会进步的。几点小提示:锻炼小肌肉的活动有:剪纸、泥工、折纸、绘画、编织、演奏、搭积木、插片、打弹子、翻绳等。锻炼大肌肉的活动有:跳绳、攀登、投掷、单脚跳、走走跑跑交替运动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能锻炼五六岁幼儿运动能力的技能-走直线、练平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