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宝宝喝冷饮要控制在多少?

冷饮每天至多喝1瓶

冷饮是宝宝夏天解暑的最爱,但多吃对宝宝的健康无益,甚至会损伤宝宝幼嫩的肠胃,造成食欲不振、呕吐或腹泻,所以不能纵容宝宝无节度地吃冷饮,尤其是6个月以内的宝宝,应绝对禁食冷饮(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专家指出,爸爸妈妈要控制宝宝吃冷饮的数量与次数,冷饮份额每日最多摄取300毫升,冰凉饮料每天至多给宝宝喝1瓶,而且不要在饭前给宝宝喝,不然会严重影响食欲,饭后1小时喝较为适宜。盛暑中午,宝宝睡醒后,可少量地喝一点凉饮。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夏季宝宝喝冷饮要控制在多少?”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