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致孩子性早熟的食物-家禽的脖子和内脏

家禽的脖子和内脏

近年来,食品安全问题频频曝光,其中就包括“含激素的家禽类就屡屡出现在人们的餐桌上”的现象。而此类喂食“激素”的禽类,其进食的“促熟剂”残余主要集中在家禽的头颈部分的腺体里。

梁立阳教授说:“如果常吃鸡鸭鹅的颈部,就成了‘促性早熟’的高危行为。因此,需要纠正孩子的饮食习惯,避免孩子过多进食禽类的颈部。”梁立阳教授还指出,广东人爱喝老火靓汤,但如果煲汤时连动物的内脏一起煲的话,也会增加儿童性早熟的风险,这是因为内脏中的甲状腺、性腺等含有激素的物质,会在熬汤的过程中慢慢析出,最后通过进餐饮食而进入人体,对于处于发育阶段的儿童来说是一种潜在的‘激素’刺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易致孩子性早熟的食物-家禽的脖子和内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