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喂奶粉,能把奶粉调得浓浓的吗?

资深妈妈经验谈:

食物在肠道吸收,如果食物的渗透压过高(奶调的浓),会引起呕吐、腹胀、腹泻、脱水等表现。同时大部分代谢废物要经过肾脏排出体外,而婴幼儿期肾脏的发育和功能尚不成熟,对营养物质代谢的调节能力有限。奶冲配太浓,会使肾脏负担加重。

专家的话:

喂新生儿奶粉不可太浓,若太浓新生儿不容易消化,会经常引起腹泻。而且奶粉中含有较多的钠离子,若这些钠离子没有适当地稀释,而被新生儿大量吸收,就会使血液中钠含量升高,对血管的压力增强,致使新生儿血压增高,极易引起新生儿脑部毛细血管破裂出血,出现抽筋、昏迷。因此,给新生儿喂奶粉,不可过浓,但也不可太淡,太淡也会造成营养成分不足。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给宝宝喂奶粉,能把奶粉调得浓浓的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