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有机奶粉全解

  宝宝是妈妈的心肝宝贝,只要宝宝健康快乐,天下的父母都不惜把最好的给孩子,毕竟,成长只有一次,错过了就无法补偿。所以,父母都愿意选择安全的婴幼儿食品给宝宝,什么是最安全的呢?近年国际上已经有了代表“绝对放心”的食品标准,产物就是“有机食品”。

  “有机”的概念在中国尚属陌生,其实“有机”的生活方式在国际上早已成为一种时尚,它代表了一种健康、环保、天然的生活形态。有机食品是食品金字塔的最高等级,往下依次是绿色食品、无公害食品、普通食品。国际上对出品有机食品有严格的控制,确保了有机食品的安全、天然、优质,同时也注定了有机食品产量的稀少。

  有机奶粉是有机食品中主要面对婴幼儿的食品,所以在国际上有更严格的规定。出产有机奶粉的牧场必须经过至少三年净化期(转换期),而且未使用过农药、化肥等,并获“有机”认证。牧草不施用化肥、农药,并不采用基因工程技术、只遵循自然规律生成的天然牧草。有机牧场的奶牛必须从未使用激素、抗生素。这样严苛的规定与认证的产物,确保了有机奶粉天生就是安全的,所以国际舆论从来不需要探讨有机奶粉的安全问题,可以说,有机奶粉就是代表着安全、天然、纯净和产量稀少。

  有机奶粉也是配方奶粉,却是一种新的、健康、纯净的选择。所不同的是,国际上规定有机奶粉的天然有机成分必须高于95%,也就是说配方成分添加总和在5%以下。添加的配方成分一般是精选牛奶中不能自然生成的成分,如维生素和矿物质、浓缩乳清蛋白、浓缩牛奶蛋白等。这样的规定,确保了有机奶粉配方保持了更好的天然性。而有机奶粉的营养,则是弥足珍贵的纯天然营养。有机奶粉里含有丰富的天然欧咪伽3,而非人工合成的。天然的欧咪伽3脂肪酸和抗氧化成分的含量高出普通奶粉2-3倍,丰富的欧咪伽3转化为DHA,有力促进大脑进化(亲子网www.8e.org.cn整理)。

  产自澳洲原始有机牧场的澳优能力多有机配方奶粉,澳洲原装进口。生产加工过程严格遵循有机食品生产、采集、加工、包装、贮藏及运输标准,通过澳大利亚NASAA和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独立官方认证,确保所有的有机原料能追溯到起源和被证明是真正的有机产品。能力多有机配方奶粉产品严格按照国际有机产品标准,不含人工合成激素、不含抗生素、不含转基因成分、不含农药杀虫剂、不含蔗糖、香精/香料、麦芽糊精。从而确保能力多有机配方奶粉营养、天然,品质安全。

  宝宝的成长只有一次,值得享受纯净而珍贵的有机奶粉。为宝宝选择人生的第一个健康公式:有机=天然+安全+营养!带他迈开健康的人生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有机奶粉全解”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