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太多会对妈妈的身体有影响吗

很多新手妈妈都会出现这种乳汁过剩的情况。因为是第一次做母亲,急切而又坚定地要进行母乳喂养,加上充分的自信和丰足的营养,宝宝*也很频繁,等等诸多因素,导致身体大量供应母乳。这种情况十分正常,也不会对您的身体有什么不良影响。只是白白倒掉很多奶,令人惋惜;经常漏奶,也比较麻烦。

建议您纯母乳喂养到6个月以上,直到宝宝准备好接受辅食再添加其他食品。并且只要条件允许,就继续母乳喂养。慢慢地,您的身体会适应宝宝的需求量,乳汁分泌量会达到供需平衡。在哺乳之外,不要使用吸奶器,因为乳汁分泌是根据需求来供应的,刺激多,分泌就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奶太多会对妈妈的身体有影响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