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给学龄前宝宝选牙刷

专家表示,电动牙刷价格贵并不代表它比手动牙刷清洁效果更好。倘若采用正确的刷牙方法,手动牙刷并不会输给电动牙刷。

当孩子三岁大的时候,孩子大概有了二十个“小宝宝牙齿”。这时,孩子的牙齿基本长全了,而食物小颗粒同时也有了可乘之机,它们极容易就钻在牙缝里不出来。现在,在您的指导和帮助下,您的孩子应该开始学会用柔软的牙刷来刷牙,而且天天至少两次:早餐之前以及晚上睡觉之前。上下刷牙,可以将牙缝里的食物小颗粒都清除出来(亲子网www.8e.org.cn整理)。

孩子使用的牙膏应该选择含氟的。氟化物可以坚固牙齿,防止牙齿腐蚀。在您孩子的儿科医生的指导下,可以天天给孩子补充一次含氟的物质。但请不要自作主张的给孩子补充含氟物质,因为过多的氟化物,会让孩子长大后牙齿的颜色变得更深,对孩子不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怎样给学龄前宝宝选牙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