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知道宝宝鞋子合不合脚

俗话说鞋子好不好,只有脚知道。那么对于不太会说话的小宝宝来说,他们的鞋子该怎么挑呢?这里教妈妈们给宝贝挑鞋时的一些小窍门,保护宝宝的小丫丫。

医生叮咛(亲子网www.8e.org.cn整理)

如何知道鞋子合不合脚?

宝宝鞋子的适合尺寸是以妈妈的一根手指头能塞进去为准,一般来说,宝宝的鞋子一年要更换两个尺寸。妈妈平时要注意观察宝宝的脚趾有没有被压红、有没有出现水泡、宝宝是不是不愿意穿鞋、鞋子是不是偏大等,这些都是衡量鞋子合不合脚的重要方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才能知道宝宝鞋子合不合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