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吃奶次数频繁,但吃完奶后他还总是哭闹,是奶不够宝宝没吃饱吗?

困惑:宝宝吃奶次数频繁。甚至把乳头都咬破了,但吃完奶后他还总是哭闹,是我的奶不够,宝宝没吃饱吗?

解释:这不能作为判断母乳不足的依据。宝宝咬破乳头,可能是你的喂哺方式不对。如果只让宝宝叼着奶头,而没有完全含住乳晕,宝宝很难吃到奶,就会本能地试图用牙床咬住乳头,久而久之,乳头就磨破了。

解决这个问题,最重要的是让宝宝吃奶时完全含住乳晕,而不单单是含着乳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吃奶次数频繁,但吃完奶后他还总是哭闹,是奶不够宝宝没吃饱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