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选择奶粉的技巧

* 看颜色:奶粉应是白色略带淡黄色,如果色深或带有焦黄色为次品。

* 闻气味:奶粉应是带有轻淡的乳香气,如果有腥味、霉味、酸味,说明奶粉己变质。

* 凭手感:用手捏奶粉时应是松散柔软。如果奶粉结了块,一捏就碎,是受了潮。若是结块较大而硬,捏不碎,说明已变质,不能再食用。

* 水冲调:奶粉用开水冲调后放置5分钟,若无沉淀说明质量正常(整理www.8e.org.cn)。如有沉淀物,表面有悬浮物,说明己有变质,不要给宝宝吃。

小提示:

虽然优良的配方奶粉的营养成分可以和母乳相媲美,但其免疫成分仍然无法模仿母乳。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给宝宝选择奶粉的技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