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旋肉碱的减肥效果:左旋肉碱有用吗

肥胖不仅影响健康,同时也是美丽的杀手,如何减肥,怎样安全有效减肥便成为了肥胖一族最关心的问题,随着对减肥方式方法的深入研究,一种新式的减肥方式浮出了水面,那就是左旋肉碱

一、什么是左旋肉碱?

左旋肉碱 (L-carnitine),又称L-肉碱或音译卡尼丁。是一种促使脂肪转化为能量的类氨基酸。对人体无毒副作用。特别适合人们配合做有氧运动来减脂。不同类型的日常饮食已经含有5 -100毫克的左旋肉碱。左旋肉碱在人体的肝脏和肾中产生,并储存在肌肉、精液、脑和心脏中。

脂肪燃烧示意图

二、左旋肉碱的减肥效果

左旋肉碱是俗称脂肪燃烧弹,是脂肪代谢过程中的一种必需的辅酶,能促进脂肪酸进入线粒体进行氧化分解。它好像一部铲车铲起脂肪进入燃料炉中燃烧。脂肪如果不进入线粒体,不管你如何锻炼、如何节食,你都不能消耗它(脂肪)。而左旋肉碱正好充当了脂肪到线粒体的“搬运工”。要想达到理想的脂肪燃烧程度,体内便需要一个理想的肉碱含量平衡。然而人体自身的肉碱合成量及从食物中摄入的量远远达不到需要,所以随着年龄的增长,或者能量摄入过多而消耗不足,脂肪堆积逐渐成为必然。就是因为体内左旋肉碱含量水平在较低,所以只有很少人能保持一定的左旋肉碱含量。因此,适当补充左旋肉碱,让你的脂肪及时燃烧,会让你健康、苗条,拥有迷人的身材。

三、左旋肉碱有用吗?

从第二点上看,左旋肉碱可以促进脂肪酸进入线粒体进行氧化分解,也就是说能消耗脂肪,达到减肥的目标,也就是说左旋肉碱减肥是有用的。

更多精彩内容:左旋肉碱 减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左旋肉碱的减肥效果:左旋肉碱有用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