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们还在寻找不含双酚A的安全产品吗?

什么是双酚A(BPA)?

双酚A(BPA)是用于制造聚碳酸酯(PC)塑料的一种化学物质,广泛用于水瓶、食品容器、玩具,许多种类的婴儿奶瓶也是由聚碳酸酯制造的。

双酚A有什么危害?

双酚A可能引发癌变和其他功能紊乱,特别是可能影响新生儿和18个月以下的婴幼儿的神经系统发育。双酚A的危害引起了各国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广泛重视,因此,加拿大已经率先禁售含双酚A的聚碳酸酯(PC)塑料婴儿奶瓶,美国也将双酚A对胎儿、婴儿和儿童的“潜在危害警示”级别提高。

美德乐产品100%不含双酚A

美德乐母乳喂养产品全部原产自瑞士,美德乐是全球的母乳喂养和吸乳器专家,始终致力于为妈妈和宝宝提供最好的支持和产品。美德乐的所有产品始终100%不含双酚A。美德乐的奶瓶、哺乳产品和与母乳接触的吸乳器配件都是聚丙烯(PP)制成的,目前所有的研究都显示PP是安全的。

远离双酚A,对宝宝更安全。

传说中的沙发!以下内容引自台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网站,相关链接:http://www.tz.ziq.gov.cn/dqj/taizhou/Article_Show.asp?ArticleID=1439双酚A(BPA), 聚碳酸酯(PC)制成品中的“隐形杀手” 目前,我国生产的食品、餐厨具等涉及安全健康的产品屡屡在国外受阻,不断遭到欧美日等发达国家的通报,特别是最近的“毒水饺”事件再一次为我们敲响警钟。为此食品及食品接触材料中的有毒有害物质的控制对我国的出口贸易和维护我国在国际上的声誉至关重要。双酚A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工业化合物之一,是制造奶瓶、牙套、水瓶和其他食品和饮料容器的聚碳酸酯塑料的生产原料,因为聚碳酸酯有耐用、轻巧和防摔等特性,因此很适合制作成婴儿奶瓶。在使用过程中,塑料中分解并释放出双酚A到其所盛放的食物和液体中。据有关资料显示双酚A可影响生殖系统,属可能致癌物质,可能导致肥胖、过度活跃症、免疫系统失调、儿童性早熟等。把贴子顶起来,让更多的妈妈们了解双酚A对宝宝的危害!本店经营美德乐母乳喂养产品,不含双酚A,更安全.http://shop33657106.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妈妈们还在寻找不含双酚A的安全产品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