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几款棉服,都很不错哦!

给大家介绍小店的几款棉服,样式不错,也非常厚实,宝宝穿了既神气又保暖。不喜欢的妈妈们不要扔鸡蛋哦!

男童的:

很酷吧.

女童的:

新人,拍照技术不咋滴,见笑了!

楼主辛苦了~~~~~~~~~~~~~支持一下

我家也有好几款男宝宝的棉衣哦,,,现在特价中!!!!!快去抢购吧!!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最后编辑此帖2008-11-15 09:55:15。

呵呵,我也来凑个热闹啊

我也来凑个热闹哈,大家一起努力~~

拍的很不多啦 款式也很新,挺可爱哦学习了。我也是刚刚起步,大家多交流啊。有了大家,宝宝们会更加幸福和温暖了。很可爱的小衣服!满漂亮的啊!楼主辛苦啊!挺漂亮的,哈哈很漂亮,实用~是挺不错的,我家的衣衣大家也看看挺不错的哦!大家的照相技术都比我的好啊,呵呵,我家也有几款外贸的薄棉衣在特价处理,数量不多,大家也去看看啊,欢迎提意见。我家衣衣多多哦,来看看啊,说不定就有适合宝宝的哦!我的童装小店,一个月也升三心了,我的目标是三个月内升钻,大家有空去看看啊,捧个场啦。我卖羽绒 孕妇外套...外贸 特价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介绍几款棉服,都很不错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