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姐妹们,孕妇吃哪种钙片效果好?

怀孕六个多月了,前段时间,有一天晚上腿抽筋了,我怀疑是不是缺钙啦,但抽过那一次以后就没有别的反应了,所以也没有太在意。平时也会做一些小虾来吃(看书上说的,吃小虾补钙效果很明显),还在两周之内消灭了一瓶芝麻酱(据说芝麻酱含钙量也很高,哈哈,,我还是比较喜欢食补),平时也很注意多晒太阳,也是在书上看上,说有利于钙的吸收,哈哈,,是不是太迷信书上说的啦,

现在宝宝26周啦,书上说这个时候身体对钙的需求量增加了一倍,光靠食补已经不行了,所以我觉得我也应该吃点钙片了,但以前从来没有吃过,也不知道孕妇吃哪种比较好,所以想请吃过钙片的妈妈们推荐一下,艳子在这里谢过各位姐妹们了!

不了解,顶一下!我当时吃的是钙尔奇D(惠氏)的还有安利的,就这两种。我吃的安力,没牌子的不敢吃,听说钙尔奇吃了便秘也没敢吃乐力的吧。我好几个朋友都是吃这个牌子的。生出来的宝宝好健康哦还是牛奶中的钙最容易吸收,所以先吃妈咪专用奶粉好些。我小时候不敢喝牛奶,但怀孕后听说对孩子自己身体有帮助,就吃了。以前是用惠氏的香草味,不过要看你自己喜欢什么样的口味。惠氏味特别浓,有些人不习惯会感觉想吐,雅培喜康素相对清香些。味道清淡的有安满智孕宝、明治妈妈。有吃这些应该腿不会抽筋或水肿。我孕期没有专门补钙,就只是尽量记得一天两杯妈咪奶粉,和膳食鱼肉菜、水果这些尽量调配得均衡些,就很顺利了。
更多精彩内容:姐妹 孕妇 哪种 效果 所以 没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请教姐妹们,孕妇吃哪种钙片效果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