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婆婆与城里媳妇

说起婆媳之间好像各家有各家的故事。我的婆婆是一直住在农村,从年青的时候就开始守寡,养大了三个儿子,真的是很不容易。我老公是他们家的二儿子,他家老大一直在广州工作,夫妻两地分居,小儿子大学毕业后也就在外地工作,相对而言就我们要相对稳定一点。我们还没有正式举行婚礼时,我婆婆就到我们这里和我们住在一间屋子里,当时我的房子还没有交房,在外面租的一间小房子,大家住在一起真的是感觉很不方面。但婆婆迫不及待要离开农村,想享受城里的生活,想成为城里人,这也就没有什么了,这些也不是什么大问题。没有多久,我们的房装修了,我们就住进了新房子,他妈也就和我们一起住进了新房子。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发现像我这样脾气很好的人真是很难受的了婆婆。

我结婚的那天晚上,差点与老公离婚了,因为婆婆说我对老公弟弟女朋友不热情,如果以后他们家的农村亲戚来了,我也不给他们端茶倒水。因为这个老公要与我离婚,说他妈很生气,他以后怎么在他家里人面前抬头,我当时心里真的是很难受。老公是个很木讷的人,结婚的所有事情他家里根本没有人管,全是我一个操心操办,满脑子都是婚车、婚纱、酒席等一些事情,我结婚的前一天我是多么的忙,根本无暇顾及太多,想都没有想到的事情,竟然我的婆婆无端的弄出这样一件事情,事后老公还让所有的人原谅我的错,让我向他家里人道歉,我真是晕呀,当时真想离了,但想想上午结婚,晚上离婚,真是搞笑。真情也就这样慢慢平息了。

生活到一起了,我才发现两者的矛盾会越来越大,他从农村到城里来了,以前所以的衣服全部送人了,到城里来了后,一买衣服一样的衣服是两件两件的买,看中什么买什么,完全成为一个城里人,我们刚结婚,然后还欠了一些债,需要攒钱,还想早日生个宝宝,到处都是需要钱的地方,但婆婆完全不理解,她该花的她照花,其实这些还没有什么,家里钱在我手里管着,她总想放在她手上管,这怎么可能呢。

住到小区里没有事情,婆婆每天在小区里其它的一些老太太一起说话聊天,可是他们天天聊些什么,和别人说我不好,说我小气,一衣柜的衣服压在箱底还不舍得送人(婆婆的亲戚来我家找我要衣服,我给了两包衣服,后来又来要,我是真的没有了,所以就没有给,所以她这样说),还说我嫌她脏,家里小孩连抱都不让她抱,天哪,我连孩子有都没有他就这样说,我知道后对婆婆说,不要在小区里这样说,我还在这里上班呢,让我怎么和同事相处呀,但她不听,还是这样说。

最受不了的就是婆婆和老公讲我坏话,我对老公说,你要相信我,我不在意婆婆对任何人讲我的任何坏话,我只在意她与你说任何一句莫须有的话,而你却听进去了,可老公却偏偏听进去了。说我不让他吃东西,不让他用热水、、、、、,我都不知道我做过这些事情,但都被她编出来了,真是晕呀。

终于有一天我受不了了,提出与老公离婚,想想难怪别人说婆媳关系是婚姻第二杀手。老公同意离婚,在我们协议离婚时他妈住出去了,在我们小区周围租了房子,和他小儿子住了出去(他小儿子去年辞职大半年天天在我们家里上网,也不出去找工作),我和老公在家里谈了谈,老公不想离婚,想和我好好过日子,他妈在我们家住的这段日子他也够苦了,天天要受两头气,有时候他也不愿意回家,我也不愿意回家,他妈走后我俩感情比以前更加突飞猛进,更好了,家里也有了生气。

后来谈及如何解决婆婆的问题,我们后来提出拿钱把婆婆老家农村装修一下,装成像城里一样,可是婆婆不同意,死活不回农村,说回去丢死人了,非要在城里租房子住都可以,现在婆婆就在城里租房子在住,我们负责生活费一个月给1000元她生活费,过年过节还会多一些,现在想想钱都无所谓了,这也是应该的,也无所谓,只要大家过的开心就行了。

感觉现在的与老公一起的日子还是蛮开心的。

这层关系永远都说不清楚,分开住是对的你家真有钱喔….唉.我是穷人,到目前还是为房东的房租而活着!!生活就这样,说不清道不明,理还乱.生活就是这样的,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媳妇和婆婆,做事以心换心就可以了婆媳关系历来就很难处理好的。外人也看不出个所以然来。字太小了.伤我眼睛呀
更多精彩内容:婆婆 农村 我们 没有 这样 家里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农村婆婆与城里媳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