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给妈妈的感动

家住三楼,窗外是一排平房,老早就说要拆,可一直没有拆。今天在阳台上做饭,看到房顶有一只黄猫和一只黑猫在嬉戏,就抱孩子来看,三岁半的宝宝实在是个小大人,非常的懂事。当我抱她看了一会后,尽然说:妈妈,垫张纸把我放窗台上吧,这样妈妈就不累了,我太重了。宝宝的话给了我很深的感动,这么小就会心疼人,不由亲亲她的小脸蛋,说真乖。小动物也真是有趣,看那只黑猫就在逮自己的尾巴玩,那只黄毛在洗澡,那个细心,从腿到肚子不放过一个地方。一会,两只猫就又打到一起去了。忽然那只黑猫停住了,看着东面,怎么回事?往那边一看,原来又过来一只白猫,这下热闹了,三只猫了,宝宝高兴的什么似的,黑猫象对着入侵的敌人,去抓白猫了,那个白猫倒很绅士,伸起爪子抵抗了几下,扭身走了,完全不再理会这两只猫。孩子非常喜欢小动物的,今天让妈妈给逮只猫,明天让妈妈给喂只狗,要不妈妈给喂个小白兔吧。其实我也很喜欢小动物,只是猫狗我怕有传染病对宝宝不好,带孩子看也从没让孩子摸过。前一阵给孩子买了两只乌龟玩。人们说喜欢动物的孩子有爱心,我看宝宝就非常有爱心的,这也是妈妈的骄傲。

可爱的宝宝^_^有个懂得心疼妈妈的宝宝,真是福气哦!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妈妈 孩子 感动 动物 非常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给妈妈的感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