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店三天没有生意了!

我的小店三天没有生意了,只有来问的人没有下单的人,说是说要来买的,可是到现在还没有来下单,估计是不要了吧,哎!!!做生意真不容易,有的时候想想有点不太想坚持下去了!!!

别着急呀,会好起来的.真的是很累人!!!呵呵,累点也充实些,我还不如你呢,加油呀.你比我好多了,我连问的都没有哈哈楼上的也是无锡的!!!才3天嘛。我已经10天没有开张了,我都在坚持呢!继续努力吧,楼主哎,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吧!坚持就是胜利!支持啦!

真的吗?太好了,非常喜欢

楼上的怎么这样啊?人家没有生意你还幸灾乐祸!!!

现在生意不好做啊~!

是啊,同感同感!!!坚持下去,还有多上论坛,看看别的卖家的帖子,会有帮助的。是啊是啊,要多学习,坚持就是胜利啊!你们每天都有生意吗?

不是每天有的~基本隔个两三天的样子……

最后编辑此帖2008-09-01 20:17:38。

更多精彩内容:没有 生意 三天 坚持 每天 努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店三天没有生意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