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儿子到现在还不肯单独吃饭,怎么办?

我儿子现在都快四岁了,吃饭总不肯自己单独吃,每餐都要等我来喂他才能多吃点.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刚开始是以为我每天下班晚,可能是儿子回来时吃多了零时,所以到晚上吃饭时就不饿,后来我就尽量不让他吃零食,连水果都很少给他吃,但他对于吃饭还是一点也不积极,每餐叫他吃饭都说要等我喂他,真是烦人哦.真不知道每天中午在学校是怎么吃饭的.你们家的宝宝有这样的现象吗?各位妈妈有没有好的办法呢?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你有一个很好的同伙,因为我儿子也是这样子,我也象你一样烦恼!最近可麻烦了!我想了很多的办法给他调胃口!都坚持了半个多月了,但还是没什么效果!哎!

这么乖巧的宝宝,也会害怕独立吃饭呀,

有没有上幼儿园啊?在幼儿园也不单独吃吗?
更多精彩内容:儿子 吃饭 我家 现在 单独 还不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家儿子到现在还不肯单独吃饭,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