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冬季保暖要适度

天气转凉,不少父母总想给孩子多穿一些,表面上看是为了不让孩子着凉,可实际上却削弱了孩子对外界气温变化的适应能力。   专家指出,给孩子穿衣要科学,因为小儿体温调节中枢是受到外界温度的不断变化刺激下得到提高的。穿衣过多,会影响小儿皮肤血管收缩影响正常功能,降低皮肤控制血流量,降低调节散热和抵御低温的能力;出汗过多,汗液浸湿衣服,使衣服的热传导提高,如果风一吹,体温就会迅速下降,容易引起脱水甚至虚脱。   小儿穿衣要根据气候变化,增减适应其体质和需要的衣服。近阶段,在穿衣上要注意早晚穿上,活动及时脱掉,及时调整,避免汗湿衣襟。如果小儿体质较好,适当少穿一点,增强孩子对寒冷刺激的适应能力。 

楼主说得很对,现在宝宝这个季节最容易生病!是的啊,现在好多的宝宝生病了,我们一定要照顾好宝宝,尽量减少因我们的失误造成宝宝感冒。我家衣服多,随便挑随便选,价格优惠!!值得注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儿童冬季保暖要适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