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网站赚钱吗,育儿网站怎么赚钱?

经营一个育儿网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那时候做事情属于冲动型,听别人说育儿网站非常的赚钱,所以毫不犹疑就加入了这个领域。

随着对这个领域的深入了解,你越来越发现这个领域的竞争对手是那么的强大,而且新加入的竞争对手也不少,育儿网站并不如大家想象的那么赚钱。

8e亲子网经营到今天,也快走过了一年的时间了,其实到今天我是一直没赚钱的,当然这是我个人不得法及不够努力的原因,我个人的性格弱点让我不知道怎么拉拢一帮人去维护论坛,组织线下的活动等,单靠内容去聚拢人气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育儿亲子网的盈利模式还是必须和电子商务融合起来,这一点如果不能取得突破,那将是失败告终的结果,所以还必须将重要的力量投入到这一块中来。

 

上一篇:育儿教育  下一篇:瑞星宝宝
更多精彩内容:亲子网 发展模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育儿网站赚钱吗,育儿网站怎么赚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