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哄逗婴儿不妥

在很多地方,有个传统习惯:高兴是,将娃娃“举个高”或让小宝宝骑坐在大人的颈脖上,或手抱小宝宝颤悠,摇晃,以此逗乐宝宝,也有人以此法来哄婴儿不哭,新的爱婴观点认为:这些均是欠妥的。

婴儿的神经系统和颅脑的发育尚不完整,比较脆弱,剧烈的摇晃或颤悠可产生头颅震荡性损伤,极易出现小血管破裂出血,而颅脑出血后在颅外表又看不出“痕迹?

小宝不会讲话,当其饿了,尿了,渴了,皮肤痒了等,常以哭闹或踢腿来表达信息,家长应多洞察小宝宝的内心世界,万万勿以摇动,震颤等错误又过时的老法来逗哄哦。

是,有道理,很多学习了,受益匪浅!有恒心,耐心,用心,我相信我也一定行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此哄逗婴儿不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