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里如何预防宝宝磕伤

一两岁的宝宝刚学会走路,跌跌撞撞的,却又不甘寂寞,喜欢到处走走,容易被桌子角、向内开的门或窗户等硬的角碰着,被和他身高差不多的家具磕着。

对策:

使用安全角。在家具的边缘、有凸出部分的柜子、有尖角的窗户上加装防护设施,如圆弧角防护棉垫;给桌椅板凳的腿装上柔软材质的安全护角,就像市场上卖的卡通护角;窗户最好改成推拉的(整理www.8e.org.cn),尽量将孩子活动的空间弄得空旷些,不要在地上设置“绊脚石”,让宝宝生活在“玩具垃圾”里。

3岁以内的孩子身体的协调性还没发育好,就算他记得大人教过的事,身体动作也不能完全配合。所以爸爸妈妈一定不能嫌麻烦,一次次地现场指导,孩子才能真正记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在家里如何预防宝宝磕伤”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