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调婴儿奶粉为什么要先加温开水,后加奶粉?

冲调婴儿奶粉浓度要精确,因婴儿发育未成熟,包括消化、代谢与排泄功能都未完善,奶的浓度要尽可能接近人乳。如先加奶粉,后加水,仍加到原定刻度,奶就加浓了;先加水,后加奶粉,会涨出一些,浓度合宜。

婴儿吃过浓的奶,胃肠道和肾脏难以负荷,因而会发生一些疾病:如消化不良、腹泻、便秘等,发育受到影响。尤其是给新生儿喂过浓的奶液,容易发生消化道出血或肾功能损伤。另外先放水后放奶粉更有利于奶粉溶解。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冲调婴儿奶粉为什么要先加温开水,后加奶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