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不出1万元 相恋8年的女友分手了

      这是一朋友告诉我的,我就想写下来,讨论下 ,对我们有用

我和女友谈了8年。我辛苦的经营我们的爱情,当然她也努力付出,很相爱。去年我把银行卡和密码都交给她了,结果她把里面的钱在没有知会我的情况下转到她的卡上。我知道后很生气,但觉得她也许要寻求安全感,这个事情就过去了。因为想结婚。我有钱了就马上买了房子,结果她要求房子写她一个人的名字,钱全是我出。因为现在没结婚,我拒绝了,写了我和她的名字。当时不理解,现在我也知道她依然是感觉不安定才这样。

  年前她母亲得了脑瘤。我当时没钱。她借了朋友2万。去给母亲看病。她对她母亲很孝顺。一个礼拜后我就帮她把钱还了。但这个时候我犯了个致命的错误,给她这个朋友说我女朋友不会过日子能不能找机会劝下她。现在要1~2万我们还有能力,要100万的时候该怎么做呢,要知道节约,要知道勤俭,我又不是银行要多少拿多少。口气还这么强硬。我又不是她家人,她妈妈病了。她爸爸就一点努力也不做。都是我做,我算什么。说完这些我特地叮嘱帮我劝劝她怎么过日子。但这些话可千万别告诉我女朋友。然后我就走了。

  后来女朋友来电话说还需要1万。我曾经借了母亲4万做生意。现在母亲也老了。又加上过年。我就给母亲还了2万。过年我全身只有2000不到。她说你为什么不能给你妈妈少还1万。但钱已经还了我真的不好意思问母亲再张口。就说。你找你家人筹措下。我真的没了。过完年这个钱还是我还。她答应了. 大年27她母亲出院了。她还发信息说你一定要好好的注意身体。我说你照顾好你妈妈。我这里你安心。

  初5.我打电话她突然态度很冷淡。我也生气了。初7就发信息说咱们分手吧。我什么也没说。买了车票5小时后到了她老家,8年因为我没房子,又离婚过,她一直不敢给家人说。现在房子买了本打算过年去她家的。她和我在酒店说了很多,看不到未来了,没感觉了,什么的。最后我求她说我错了,不论发生什么我都不愿意分开。后来她答应再考察我3个月。还开了很多玩笑。可是等我回来后的第3天她又说真的想分手了,回来后就搬东西走了。我怎么挽留都没结果。

  分开后的一个月。我送过花送过饭。主动找她。她都很冷淡。把花也扔了。饭也扔了。一个月了。今天我又送花了。结果了又被扔了。我做错什么了?难道8年的情感就因为我拿不出1万么?我有钱的时候她要什么我几乎就买什么。她带2万多的表,她的同事都羡慕。我几乎很辛苦很辛苦的经营我们的爱。结果竟然是这样。我找她回头的原因也是想8年有个完美的结果。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拿不出1万元 相恋8年的女友分手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