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厨动人】意面的三种做法

前两天给老公做意面,老公说让他刮目相看。没想到今天拿来份菜谱说是他的意大利朋友写的。

我终于得到了真传样的认真看了一遍,不过也好像和印象中的做法没什么差别。

不过毕竟是本地食谱,贴上来和姐妹们分享。

 

第一种做法:

1.一大罐西红柿(28oz),黄油90克,洋葱(1个),盐

2.所以东西放入锅中,小火炒25-40分钟

第二种做法:

1. 橄榄油,油热,放入洋葱末(1个);

2.五分钟后放入胡萝卜,西芹(二根)末;

3. 五分钟后放入猪肉+牛肉末;

4. 肉变色后,加50ml白葡萄酒(或红);

5.汤收干后,加入100ml牛奶;

6.汤收干后,加入半罐西红柿;

7.炒两个半小时。

 

第一种方法不必说了,很简单,可以一试。

第二种方法满复杂,看起来好像会很正宗的感觉,不过看到最后一条炒两个半小时,我就怀疑是那个意大利人中文不好,还是翻译搞错了,吃个意大利面要这么长久,真是改变了我意面是快餐的观念。

 

最后分享我在原材料不足又是晚上12点左右改良的中式海鲜意面。

1.煮面:意面很难煮,所以我先把它放进锅,再放些海虹干,这个是婆婆从福建带来的,好吃的不得了,之所以叫海鲜意面,就靠它啦!

锅开后小火煮就可以了,可以放些盐,这样不会扑锅。

2.葱切丁,蒜切末,西红柿(两个)切丁,还要准备些肉末(猪肉牛肉都可以,我用的猪肉,家里只有猪肉,不过现在还是少吃猪肉的好)芝士粉和3瓷勺番茄酱

3,放谷物调和油,油热,放葱,炒香,放西红柿丁,番茄酱,搅匀,炒烂,小火煨,等待意面。

4.意面煮到20分钟就比较软了。和海虹干一起捞出,沥干水分,倒入番茄汁里,加芝士粉(根据个人口味),拌匀,加一碗水,再煮10分钟,让意面入味,因为意面很吸水份,所以中间要不停搅动,否则容易粘锅,如果水没有了也要再加。出锅时加蒜末(之所以这样是避免蒜煮久了有蒜臭味~)

 

就大功告成啦!

 

可惜没有留下图片,下次补吧~!

 

对了,我用的好像是通心粉,不过通心粉更软更好吃~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厨厨动人】意面的三种做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