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素3段奶粉

看到网上对美素的奶粉口碑不错,因此我家BB断奶后一直喝的是从网上购的港版美素。前面买的美素2的时候觉得象大家说得那样,属于挺清淡的口味,奶香也是淡淡的,BB喝得也不错。现在BB一岁了,上月给她买了箱3段的奶粉,打开后吓了跳,首先是扑鼻的香气,感觉太香了点和2段的比起来香得太多。还有颜色上和2段比也黄了些,粉质也粗了而且要湿。想问问一直也在喝美素的各位妈咪们,是否也是这种情况。虽然BB喝了没什么异样,但心里总有点不安,请妈妈们说一下啊,谢谢啦。

顶哦,好贴子哦是这样的,BB大了一些,奶粉不必要那么细腻,反而粗点点会好一些,但是每一听的质量都会有少许许差别的!我家的朋友的BB是二岁多了,都是吃这个奶粉,BB营养好,头脑好聪明的我家也喝美素3段,觉得很甜

我也来顶一下.....

>6556

重要的是妈妈怎么给宝宝选适合宝宝的奶粉。

GO GO 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美素3段奶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