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生孩子,老公们都送些什么呢?

老婆生孩子,老公们都送些什么呢?大家都说说···

楼主辛苦了!顶顶顶!

我老公送了一束花给我的.就是娃娃的那种楼主自己都没有说哦没有比体贴和关怀更值钱的东西了!
美美阳光小屋写到:呵呵!送一颗“心”!!!!
新时代女神写到:说实话,送什么都不如多体贴,多关心,多帮忙来得好!多体贴,多关心,多帮忙只要将老婆们哄得开开心心的就好!月子里对老婆多关心照顾就是最好的礼物了!好像什么都没送哦,他太兴奋了,根本就没考虑这个问题为了庆祝本店外贸童装成功上架,特举行童装满150包快递的优惠活动,快快行动吧。活动截止日期:2008.12.31.没有比体贴和关怀更值钱的东西了!孩子都生了,送点实用东西呗,比如我店里艾儿妈妈妈咪包就挺好嘿嘿。当然还得100%关心啦!!!送爱咯,呵呵,比其他的都能让女人开心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老婆生孩子,老公们都送些什么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