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交流平台,来罗!

读有字心情,品无字人生!小孩子的人生开端就像一张白纸,你希望这张纸上是些什么样的颜色的的啦!!!让我们共同来探讨下!

在开店的妈妈们,累吗?来这里吧!让我们一起相互帮助,交流,交流生活中的点滴,交流开店以来的心得,交流育儿的心得!

在大本营的活动里,看到了很多妈妈写的相关孩子成长和很好的教育方法,在那里,我学到了很多,也很让我感动,我也是一位妈妈,女儿今年已三岁了,感到庆幸的是,女儿是位很懂事的小孩子,而在整过成长的过程中,我都坚持着在旁陪伴,因为深知,儿女的成长童年就只占人生整个过程的那么一小部份!

在淘宝上开店,不经就过去了半年了,到今天,终于荣升为五心卖家了。当然,在中间也付出了很多,不是为了什么,一直的坚持着,最大的原故是要告诉女儿,有付出必将有回报的。只要不放弃,光明大道永远在前方等着你的!

话说回来吧!看了很多妈妈的贴子,感触很大,常常在想,如果所有的妈妈能在同一处来交流的话,那么是件多美的事哦!所以,为完成这一想法,就开了一个妈妈的交流群,真诚的希望在这里,能听到更多的心声,分享更多的经验!

现在,诚邀妈妈们来加入我们的妈妈交流群,,喜欢加入的妈妈请跟贴!谢谢!!希望很快能见到您!

顶一个,我xxx宝现在15个月了,现在是最难带的时候了,希望有过来的妈妈可以传授点经验哦。自己带宝宝的妈妈开店真的挺不容易的,太理解了,自己也是一边带宝宝一边开店。晓小雪的宝贝屋新款上架了,有好多品牌,外贸的漂亮YY,欢迎大家进来败败~先来学习下★精美时尚★眼镜★——绝对最时尚最低价!!!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asker=wangwang&shop_nick=clean_117我儿子也15个月了,但他不在身边,想他。努力点,争取快点做出点成绩,今年过年的时候把他带出来嗯,,,努力哦!!积极回帖,争创先进日本直送奶粉店主在日本 可直接寄给大陆买家 可向买家提供日本购物发票 以有力保证货品质量的绝对可靠性。欢迎光临淘宝本店:http://shop35102466.taobao.com呵呵,,谢谢你的回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妈妈的交流平台,来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